sanlebaby

只要不哭 不傷心 不心痛 我就很滿意了

一个让我又爱又恨的人,可能就是我的父亲了,我真的无法理解他做的所有事情,他一味的活在自己的世界,一味的把自己推得越高越高,却从来都不想,不考虑,不心疼一直在他后面的老婆和孩子,一直的付出,一直的努力,一直的支撑,我羡慕的是别人的爸爸,為什麼我父亲从没这样过,一直只活在自己的世界,必须听从他,一直说尊重,尊重,可是他却从没尊重过我们的想法,暴躁的他,正如暴躁的我,他怎样,我便怎样,我从不能忍,到了现在的一直强忍,是因为我知道说话会伤害人,无论是有心的还是无心,伤害的可能是一辈子,可是,为什么他却不停地伤害我,为什么!!

有时候我真的很想只和妈妈永远在一起,这样我们反而轻松了很多……

我真的不想这样,可是他却一直给我压力,不停地施压,而他自己却从来不做

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父亲,也不知道为什么有这样的我,暴躁的脾气给了我们吵架的机会,没有人愿意让步,而我,已经很努力的压抑住了自己,你却不停地谩骂,谩骂,说出来的话是收不回来的,我已经没有人疼爱我了,我朋友不多,亲人都是假面具,我一直相信,最爱我的人,是你们,是你们,爸爸妈妈,为什么你却要这样,我无法理解,哭完的我,也要洗洗睡了

这段文字只是一时的发泄,看完也算了


评论